close
從小...我就對那種會噴油的東西...
感到十分畏懼...
我也討厭切肉切魚....討厭有骨頭的東西...
我不喜歡聽到煎炒的的擦擦聲....
我不喜歡待在廚房...
可是...為什麼大部分的家庭...都是媽媽老婆在煮飯呢?
為什麼身為老公...就可以在客廳看電視?...
等老婆喊「開飯了」...
為什麼女生要讓自己滿頭大汗...
只為了煮一頓飯給親愛的老公吃呢?
我不喜歡這樣...
尤其在我看了韓劇「不良煮婦」之後..
我更加懷疑了....
為什麼不可以男人下廚...
如果男人跟女人同樣白天都要工作...
晚上回家女人還要繼續累到睡著....實在太不公平了...

也許我在為自己不喜歡煮飯找藉口...
但是我就是討厭煮飯嘛!...
曾經戲謔的跟你說..."以後你煮飯我洗碗"...
你還開玩笑說"好哇"...
我不是在跟你開玩笑耶!....我是真的有這樣想ㄋㄟ....
家裡面的家事...我每一項都OK...
唯獨當煮飯婆這件事....我實在很難做到...
有些人為認為...煮飯給對方吃..然後對方很感動...
自己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我覺得...這也只是一時的...等到結婚後...
感動...就很容易變成嫌棄與抱怨....
自己還要花時間去學新手藝...
還很容易把自己搞得烏煙瘴氣...滿臉油光...
名副其實的黃臉婆..都是這樣產生的...

我不想當煮飯婆與黃臉婆...
因為我本身就是煮飯白痴...
想吃我煮的飯...大概就是「水餃」跟「炒蛋」吧!
所以我想把這種具有挑戰性的工作...留給另一半...
就算會顛覆男女角色...
我也希望男生試試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家事...
所以...親愛的...以後就請你多擔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