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奧黛莉寄的easy shop產品目錄
當然...忠實顧客的我...當然要好好瀏覽一番....
最近的產品對我的吸引力實在太小了....
因為我不喜歡太多蕾絲的內衣....
我比較偏愛可愛或性感的....蕾絲太多給我的感覺就是...
太"媽媽型"(因為我媽愛蕾絲的啦!>///<)
而奧黛莉這一期...又走蕾絲路線...實在讓我興趣缺缺...
無意中竟然翻到「Sexy House」
鄉親啊!也太勁爆了吧!....
美其名是情人節特別企畫.....說實在的...根本就是情趣內衣...
穿起來男女模特兒重點部位若隱若現的.....還激突耶!
實在是太養眼了!!....還有角色扮演勒....太扯了!!!
說老實話...如果買了...我也不敢穿出去...
大概只適合閨房內完遊戲罷了....
不過他價錢不是特別高啦!...有興趣者請恰easy shop

說到內衣...我還蠻想買1/2半罩式的
然後沒有肩帶的款式...
這樣穿細肩帶的衣服比較好看說...
因為我非常討厭透明肩帶....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討厭...
可是...很多人跟我說..沒肩帶的..如果太鬆...
搞不好動一動...肩帶就會往下滑...變成四個胸部...
還挺可怕的!!
儘管如此...我還真想買一件來穿穿看...
不知道哪家的比較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