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以前國樂朋友打電話來邀約,
說是明天國樂社友老人要聚會,
問我要不要參加,
除了我應該還有邀以前國樂社的同學吧!
其實蠻想知道他們變怎樣了,
無奈,我下禮拜六就要考試了,
並非我刻意婉拒。
說實在的,我只跟陳先生比較好而已,
其他的畢業後就幾乎沒聯絡,
其中一個也是前幾個月才有聊上,
蠻想知道其它人的近況,
尤其之前在三鳳宮,
有看到以前的指導老師在那邊教國樂,
更會讓我想起以前學國樂的生活。

不過,我真的快考試了,
剩下不到10天,真的無心出門,
我現在連出門買個立可帶都不想,
唉!已經不知道拒絕過幾次了,
真的是非常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