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媽跟弟弟還有外婆從桃園回高雄,
我開車去火車站載他們,
中午午餐本來在烤酥皮,
打電話給我媽,她說我可以出門了,
所以東西收一收就趕快出門去開車。

結果在倒車時,因為巷子太小窄,
路邊機車停太多,另一邊又有一台箱型車,
讓我很難倒車出去,
結果一不小心就A到路邊的機車,
只是機車沒有倒,我就把它A回去,
也因為這樣車子身上多了細細一小條刮痕,唉!

上路後,因為太久沒開了,
都有點小小害怕,開得很不穩,
加上手機沒有裝耳機,
電話一來又要開車又要接手機,讓我手忙腳亂。
等開到了後火車站,我媽他們竟然還沒到,
因為火車誤點,他們又沒跟我說,
後火車站前有警察又不可以暫停,結果我只好又繞一圈,
載到我媽他們後,我就把方向盤還給我媽了,
實在很不想開車,我只想待在車裡發呆啊!
果然太久沒開了,技術很生疏,還會緊張勒!

中午去中華路與自強路中間的天公廟附近吃菜包李,
我媽說是時報週刊介紹的,聽說不錯
結果勒!真難吃,比我媽自己煮的味道還差,
1650吃到非常普通的家常菜,味道又不夠,炒麵太爛太油,
所以大家千萬別去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