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8310小果凍跟了我2年多了,
因為我常常不愛惜她,
長長不小心把她飛摔出去,
導致她現在才步入中年,
就ㄧ身病,真是令人難過‧

第ㄧ、像是現在ㄧ開機就要重新輸入時間,以前都不用!
第二、只要不小心把她撞到,她就會發脾氣把自己關機,
         讓我又要重新開機、重新設定時間‧
第三、最近常常一開機,就會說我SIM卡沒插好,
         可是我根本就沒有去碰SIM卡,又何來沒插好之說?
第四、震動幅度變小了,常常完全沒有感覺到在震動,
         害我常常在圖書館漏接一大堆電話‧
第五、鈴聲音量變得好小,常常聽不見‧

你看看,問題真多,我才用兩年多耶!
這都該怪我實在太粗心了,老是讓她撞牆、高空彈跳,
難怪小果凍現在ㄧ身病‧

現在要我換掉手機其實很不捨,
可是小果凍最近的使用狀況實在讓我很不敢恭維,
我目前的想換的手機應該是NOKIA3100
因為我比較喜歡NOKIA的手機,比較耐用,
當然我這種愛惜法是例外,
我不會奢求什麼多樣化功能,
只要訊息容量夠多,鈴聲音量大一點,震動也大ㄧ點,
然後跟小果凍一樣可愛就好了,
當初我對小果凍可是一見鍾情,
僅管買下她時候她已經不是最紅的姑娘,
(因為當時剛推出時實在太貴我買不起)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她呢!

目前我比較看順眼的就是3100,
有款粉紅色跟小果凍的紅色都是我愛的顏色,
況且她也有一點點小果凍的特質,
而且3100的價格還算蠻可愛的,
所以沒有意外的話,
應該會選3100粉紅色款的手機‧
至於小果凍嘛!當然是留起來做紀念啊!
她可是我最寵愛的寶貝耶!
其他的腳色不過都只是她的替身而已!
(這樣說不知道會不會很不公平,反正我還是最愛小果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