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說星期一休息,
就跑去買衣服,
ㄧ般比較大的連鎖店,目前夏季衣服都有點貴,
所以我就跑去MUCH買,
的確是很便宜,
ㄧ件衣服才100,牛仔褲390起
於是我就買了2件無袖上衣,
加上一件390的七分牛仔褲,
興高采烈的回家後,
馬上把衣服洗ㄧ遍,
生氣的事情來了,
2件上衣中,一件全白,一見紅白相間,
沒想到,紅白相間的衣服會染色,
當場染成紅粉相間,
幸好沒有波及到白色衣服,
真是慶幸我一開始就分開洗,
可是,被染色了,
我真的不知道還能不能穿出去丟人現眼,
早知道就買粉紅色的,
至少比較不會染色,
現在只能祈禱紅白相間變成紅粉相間,不會太奇怪,
可惜那件衣服很好看ㄋㄟ,
如果不行,那我就在去買粉紅色的回來,
那件就當居家服穿穿就好,反正也不貴‧

可見有時候便宜真的沒有好貨,
像我都習慣去NET買衣服,
不然就是兩隻腳丫,
價格都不高,而且還蠻耐穿的,
只是他們現在剛推出夏天款式,
都沒有什麼打折,真是可惜了‧
反正看看明天衣服乾了顏色是怎樣再說吧!
不行的話,就當作用100買了ㄧ件睡衣,還可以接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