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就是,考完了,解放了。
至於好不好,不是很理想,考運真的很差,
會不會上,還要等到9月份,好久喔!

可是我覺得應該要先找好工作吧!
不然等到榜單公佈,那時候工作機會就會比較少了。

這陣子,我弟回高雄,晚上要打電動,我白天要念書,
所以也都沒有什麼機會上來寫文章。
現在無事一身輕,突然有點失落。
我現在的計劃是,好好玩幾天,之後開始努力面試找工作,
不過小豬頭現在不像當兵時候,
可以放很多天的假期,所以要到遠一點的地方玩,
好像有點困難耶!真的是非常麻煩啊!

好久沒上來這裡,發言突然生疏了起來,
也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耶!
改天我再來分享一些我最近遇到的事情吧!
今天就先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