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的生日跟七夕情人節相差不遠,
這個禮拜小豬頭也要回高雄,
所以可以一起過節日,我覺得很開心,
不過我還不知道要怎麼度過,
要出去玩應該不大可能,我們都討厭人潮,
況且週末旅遊地區大多客滿,
而且,我們沒有車車,這是我們到外縣市遊玩的最大阻力,
所以可能還是待在高雄吧!不過情人節卡片是一定要的啦!
至於生日啊!小豬頭都沒有在過的,我也不會太奢望什麼。

最近的我跟小豬頭在一起,都是以省錢為最高原則,
他每次回高雄,都一直想帶我去好一點的餐廳吃飯,
我總是一直拒絕他,最後都是在路邊攤解決我們的飢餓,
因為我都會說,我們把這些錢省下來去看電影或玩樂吧!

他是個比較會享受的人吧!總是想要好一點的生活品質。
其實以前的我也是這樣,只是現在的我想得比較多,
不會老想著要他們我去哪裡玩,不會老想著要去什麼高級餐廳享用,
因為他現在應該要好好存錢,而我現在也應該要好好省錢,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在為我們的未來奮鬥。

我曾看過一篇文章,說人應該要活在當下,享受生活,
不應該一直想未來怎樣,因為有時候世事多變,難以預料。
可是我比較死腦筋吧!而且固執的個性使然,
之前除了考試,滿腦子就知道要省錢,
就算之後找到工作,也一定會滿腦子都是存錢,
畢竟我的夢想是,能擁有屬於我們自己的房子,
就算空間不大,至少結婚後有安身之處,
可是,目前我們離這個夢想還好遠。

不管怎樣,能夠一起度過屬於情人的節日是很幸福的,
7月初,我們的6週年因為我的考試,並沒有機會一起度過與慶祝,
至少這禮拜,可以把屬於我的們日子一起好好規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