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月來,發現自己照相時,
原本內雙那一眼變得特別大,特別內雙了,看起來好像在瞪大眼,
可是另外一眼卻還是外雙,結果常常出現大小眼的狀況。
這幾天發現真的還蠻嚴重的,因為我之前凸歸凸,卻沒有這種情形。

結果查了一下網路,發現自己該不會得了什麼甲狀腺眼球病變吧!
這個病症不但會凸眼,眼皮往上縮,還有一些有的沒的眼球病變,
沒有好好注意或治療,可能會眼部肌肉失去彈性、或眼壓過高導致失明,
害得我緊張得半死,今天趕緊跑去看眼科。

眼科醫師說,還是要以我的甲抗完全恢復正常指數後為準
因為在治療的過程中,眼睛的狀況仍然可能會有改變,
就跟之前散光又變嚴重的情形差不多,都是因為甲抗還沒好所引起,
如果甲抗指數恢復了,眼睛狀況沒有改善,才能有進一步的治療,
而且很有可能是因為我之前考試,壓力太大,作息不正常,
導致甲狀腺指數降不下來,以致於導致眼球病變,真是太恐怖了。
不過醫生有開給我滋潤眼睛及人工淚液,
怕我眼睛太乾,或是睡覺時無法闔眼,
導致眼睛表面不夠滋潤而傷及眼角膜。

甲抗真的是壓力病,現代人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不然容易導致自體免疫力失調,也是甲狀腺疾病的起因之一。
雖然我是因為遺傳,但是不治好,以後不但不宜生育,
更會害我的小孩子是甲抗的高危險群。

其實我看到這樣資訊,我真的才意識到眼睛的重要,
甲狀腺眼病變不但會凸眼很醜,而且還有眼睛病變的危機,
真是的是太可怕了,難以想像以後會失明或者變成凸眼怪。

以後我要早睡早起,讓眼睛好好休息了,
真希望我的甲抗快點好,眼球也趕快恢復原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