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準時7點半就下班了,連英文老師Cherry都不可置信地說:
你今天竟然這麼早就可以下班了!真難得!
其實我也覺得很訝異!因為平常我都要8點過後才能下班,
不過那正好,因為我要去醫院複診,順便看抽血報告。

一回家,連飯都沒吃,就跟老媽去醫院了,
但是外頭在下雨,所以我們開車去。
開到醫院對面的立體停車場,
一輩子從沒進去立體停車場的老媽嚇壞了,
一直對著我狂吼說她早知道就不開車出來看診了,
還怪我為什麼要叫她開車,她根本不敢把車開進去停車場裡面。
最後我只好幫她開進去,太久沒開車,感覺我媽的油門會暴衝,感覺挺恐怖的。

到達醫院後,因為過號了,只好在外頭等,我也順便改學生的考卷,
後來看診的時候,醫生告訴我,我的T3跟T4指數都正常了,
剩下一個TSH甲促素結合體抗體還沒有降下來而已,
說是跟我自體免疫系統有關係,叫我自己要多注意,
不過醫生還是有開藥給我吃,並加開連續處方籤,不用每個月都回診了。

我聽了真是超級高興的,治療了一年多的甲亢,終於有漸趨康復的跡象了,
儘管不是完全康復,但是至少已經進步許多了,
長期服藥卻不覺得有進展的感受真的很不好,
加上7月份又被醫生說我指數降得很慢,我真的還蠻擔心的,
幸好過了2個月調養生息,而且按時服藥,有工作後也大都能早睡早起,
我的病情終於有起色了,生了這場大病對我來說很傷,
加上又有眼球外凸的後遺症,讓我變成了大小眼,
讓本來覺得全臉眼睛最漂亮的我,
變得都不太敢照相,雖然醫生說眼球恢復的機率是一半一半,
但是至少我指數有慢慢降低了,我想眼球應該也不至於會一直凸下去吧!
其實這樣我就非常滿足了。

真的奉勸各位,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雖然甲亢是會遺傳的,但是後天對身體的照顧及壓力的處理,
才是甲亢發作的重要原因,實在不可不謹慎視之啊!
(講得好嚴重也好嚴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