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8310小果凍常常沒沒電的情況下,
我終於讓她功成身退、提早養老去了,
現在她擺在我的真愛櫥窗,跟一堆我的寶貝們做朋友去了,
從四月份開始,就由小果凍的親戚小草莓接班了,
小草莓功能還蠻陽春的,不能照相,沒有記憶卡,
音樂只有4和旋,畫素也很少,不能聽收音機,
跟時下多功能的手機比起來真是差多了,
(尤其跟小豬頭那隻超高檔的手機比起來,簡直被比到大西洋去啦!)
可是她是我的第四支手機,從現在起就是我的寶貝囉!

在她進我家門之後,穿了幾天小果凍的衣服總覺得很不合身,
於是我就幫小草莓量身訂作了專屬她的衣服,
雖然是藍色的(小果凍的衣服是綠色的耶!更醜!),
因為我手邊就只有藍色跟綠色的不織布,
又不想花錢買新布,只好委屈他們了。
我可是缝了將近一整個晚上耶!

以下就是小草莓跟她的新衣服合照,厲害吧!


小草莓穿衣服囉!還蠻合身的吧!完全看不出小草莓的樣子了。
總覺得前面應該要再加點小花之類的。


說實在的,從高中起,我就還蠻喜歡縫縫補補的,
因為沒有裁縫機,我可都是用手一針一線逢出來的,
雖然很醜,卻是非常有成就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