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找小豬頭,
都會很想去吃山東大餅,
(這個名字是小豬頭說的,我不知道實際名字)
它的位置好像在黃埔路口,還未到陸軍官校,
有個籃球場還是什麼活動中心的外面,
賣山東大餅的小發財車很不起眼,
是一個阿伯在經營的,人很親切,
有甜的、鹹的,還有其它的麵粉製點心,
不過我們的重心都擺在山東大餅,
一塊約是一個圓的1/8之一大小,10元一個,
鹹的外表有灑芝麻,甜的沒有,
我沒吃過鹹的,因為我覺得麵粉類食品做成甜的最好吃,
不過小豬頭很愛鹹的。
甜的山東大餅,口感又軟又Q,不會太甜,
可是越嚼越甜,那種味道我愛極了!
感覺就很像以前從軍的人遠行時帶在身上吃的食物。

之前要送寶貝回部隊時,
下午2點多繞過去買,卻一直買不到,
原來阿伯下午3.4點才會去賣,
真的很棒,可惜每次我老是很快就吃玩了,
來不及拍下來,改天我再拍起來貼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