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師傅捲心酥

昨天去小豬頭家的時候,
小豬頭說他買了4罐很有名的黑師傅捲心酥,
說他從去年12月就訂購了,到最近才收到,
我們昨天開了一罐黑糖口味的來吃,
真的是超級推薦的唷!

未品嚐前,紅色的罐身,就像是茶葉罐一樣,
一打開罐子,就聞到淡淡的乳香,
還夾雜一點咖啡的味道,
樣子就像我們以前在吃的脆笛酥那樣,
只是黑師傅捲心酥的內圈部分,是濃濃的牛奶口味,
外圈部分才是我愛的黑糖口味。
我吃的時候,一直以為是咖啡,
可是吃了幾根又覺得不大像咖啡,
沒想到是我愛的黑糖口味,
原來除了黑糖麥芽餅、黑糖蕃薯糖之外,
我又找到了好吃的黑糖捲心酥。

一罐捲心酥就要一百多,價格實在不夠親切,
可是小豬頭說他們公司竟然有人瘋狂到,
為了買黑師傅的捲心酥,共買了5000多元耶!
真的是太嚇人了!!
可是果然名不虛傳,非常好吃,

真的很推薦大家購買喔!
不過先提醒一聲,因為聽說生意太好了,訂單接不完,
小豬頭才會從訂貨到收到,要幾個月吧!
所以要訂購的人,最好集體一起訂,
因為聽說電話也是超級難打,
得先做好等待美食的心理準備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打電話訂購或跟人合購喔!
我有從網路上找到一些資料,給大家參考:
巧克力、草莓、奶酥、花生:100大洋
可可、咖啡:125大洋
黑糖:110大洋

訂購專線:02-2992-2348
一箱十二罐,台北市區免運費。
採貨到收款方式,訂購時須以箱為單位(口味不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