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到底為了反什麼而反?...你們懂嗎?
我們到底為了爭什麼而爭?...他們懂嗎?
我討厭他們不分事理的反對....
我也討厭我們尖銳指責的言詞...
什麼時候這種情形才能好一點?
為什麼要搞到大家彼此敵對...變成公敵很爽嗎?
無法和平...是因為缺乏自制力...
無法和平...是因為做出令人可恥的行為...
拔椅子、丟瓶子、罵人家髒話、愛挑釁....
難道就不能自我約束一下...搞什麼?
烏煙瘴氣的...互相激勵的感覺到哪裡去了?
整件事情...又不是完全出在那個人!
就算他這樣判...能怎麼樣?
口口聲聲想改變環境...你們自己為什麼不去試試看?
還有我們自己也口出穢言不是嗎?....
拿著那張「幹」...是能有品到哪裡去?
說什麼問心無愧就好?說什麼請對方公開道歉?
不要開玩笑了...太天真了吧!...
那麼那天有當眾出口成髒的...
麻煩請全部都出來公開道歉!!
做人不要太過份了...適可而止...
不要搞到所有人都視我們為公敵好嗎?
不要自己為自己人多..敵人相對就多...這是自然的
這是歪理....是因為自己先沒品...敵人才會多吧!
以前也沒這麼嚴重....不要太離譜了!!!
拜託一下....請適可而止吧!
要不然...我想...不是只有我會灰心而已!

(純粹發洩...請勿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