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butyshop今年漲價之後(非body shop喔)
就幾乎沒去光顧過了....因為之前囤了不少貨
只有今年初...辦拉霸的時候...
把我幾年來買產品所累積的點數花光了...
不過卻換到很多贈品...蠻爽的...

可是....最近終於開始又有週年慶的五折活動...
我實在好心動阿....很久沒有這麼好康了.....
尤其我所需要的產品已經被為省吃儉用慢慢用完了
更加讓我想去敗家的慾望.....

在我幾經考慮與衡量收支平衡狀況之後
我還是決定...明天要衝去買了...
因為五折價實在太令人心動了...尤其很久才一次耶!
雖然很想要多買來囤貨...但是每次囤都用不完...
這次決定只買最需要的保養品就好了...
決定不去亂敗...因為我只打算帶900元去買
(我已經盡可能省錢了...可是至少也得花800元)
希望老天爺不要讓buty缺貨阿....不然我可要哭了...>////<
明天如果順利買到...再來跟大家報告我的戰利品!

P.S我很推butyshop的深清面膜跟去角質產品喔...真是超好用的
      而且很便宜(當然是指五折價的時候啦!).....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